矛盾。心底的话。

by Steph

“凭什么要失望 藏眼泪到心脏

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

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。”

不管我用什么方法都好,想忘了他是多么件痛苦的事。多么的困难。曾经想让自己展望未来, 怎知道还是回了头。每个人都说, 时间是唯一的解药,他们应该是没喜欢过人吧。 当我每次想向前走一步, 步出一大步时,怎知道却向后退了几步。我,还是我。那原型的我, 回来了。我以为我那个“为他而哭”的他已经永远远离我了,其实他一向来都一直藏在我心底,不敢跑出来。深怕我会变回那原来的我。天啊,我又是这个样子了。It’s time to move on. Look forward to something else. 

btw that’s my first post in chinese. there’ll be more chinese posts in the future. 

我不想看见他,却很想看到他。

 

